龙井市第一幼儿园开展课件、微课制作评比

时间:2022-11-25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221027160940.png



为了进一步提高幼儿园专任教师信息技术水平,促进信息技术在多领域教学中的运用和发展,11月24日,龙井市第一幼儿园组织全园专任教师开展了“展技能,促提升”为主题的课件微课制作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制作课件和微课要具有启发性、趣味性,版面设计活泼、富有动感,布局安排合理、唯美,有利于调动幼儿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等相关要求。

教师们讲解清晰,展示的课件和微课制作精美,取材适宜,内容科学、正确、规范,符合现代教育理念。每位专任教师设计都十分新颖,在教学活动中具有较大的启发性,能调动幼儿的学习热情并恰当地运用了多媒体效果,而且操作简便、快捷、交流方便、适用于教学。活动最后,朱姬善园长总结教师制作课件和微课的亮点和不足,提出更高的期望。活动评选出6位教师作品分别荣获课件类、微课类一等奖和二等奖。

图片1(1).jpg

此次比赛,不但提高了教师制作课件和微课的水平,体现了信息技术与领域教学的有机融合,同时也展示了教师多媒体课件和微课的制作水平,有效促进教师专业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通讯员:崔春花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