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城建管理监察大队扎实开展精细化管理 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时间:2022-08-15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7月11日,龙井市城建管理监察大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非机动车整治行动。

图片20.png

规划停车区域,统一停放标准。为进一步加强规范龙井市市容秩序管理,规范市民群众非机动车车辆有序,整齐停放,执法人员对龙井街、吉安街进行整治,按照非机动车一律停放在划定区域内,避让盲道,车头朝向一致,做到摆放整齐的标准。

加大执法力度,强化停放要求。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采取先劝导再教育,而后执法的循序渐进方式,让摆放整齐成为一种习惯。连日来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对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及时进行规范,对经劝阻拒不改正的给予批评教育。截至8月11日。累计共出动 200余人次,帮停引导停放非机动车达1500多辆,整治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加强宣传引导,养成停放习惯。市城建管理监察大队联合龙井市融媒媒体中心到聚集地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微信公众号,媒体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让摆整齐逐步成为广大市民的良好停车习惯,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和城市交通秩序。

通讯员:刘印

编辑: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