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召开2024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例会

时间:2024-03-21 来源:龙井融媒



3月20日,龙井市召开2024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例会,总结1-2月经济运行情况及一季度预测分析情况,研究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确保全年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州政府副州长、龙井市委书记朴君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市统计局、工信局、发改局等部门汇报了当前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图片



朴君峰强调,一季度是全年经济的风向标,开年经济形势对社会预期、市场信心乃至全年经济走势都具有重要影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州市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准确把握形势,对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再分解、再细化,找准薄弱环节,采取有力举措,切实提高驾驭市场经济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实事求是,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确保数出有据、应统尽统、统必合规、统必合法,把联系和服务企业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加强项目跟踪服务,推动在谈项目尽快签约落地、落地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在建项目尽快投产达效,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同时,各行业部门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助力龙井经济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全力以赴推动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编辑: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