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新镇自然资源工作站提升服务水平做好“窗口”工作

时间:2023-10-21 来源:印象智新

针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特点,智新镇自然资源工作站以群众满意为基础,以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认认真真,努力做到“三个明确”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 “窗口”服务。

一是人员职责明确。细化不动产登记流程,按照不动产登记权籍、受理、缮证三步骤,安排专人负责。
二是工作时限明确。坚持“手续从简、把关从严、时效从快”的原则,简化办件流程,在申请人提交的申请登记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的前提下,自受理之日起由法定的30个工作日缩短为尽量当天办结。截止目前,工作站共完成不动产转移登记15件,不动产信息查询40余人次。
三是服务标准明确。全站人员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做到“不让工作在我手中延误,不让差错在我的环节发生,不让群众在我这里怠慢,不让声誉在我身上受损”的承诺。


来源:自然资源工作站

作者:王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