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丨龙井市第五中学开展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

时间:2023-06-06 来源:龙井教育

  为了让青年教师更好更快成长,提升课堂教学执教水平,展现青年教师教学风采。6月2日,龙井市第五中学组织了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本次活动涉及道德与法治、语文、数学、英语、历史、物理、信息技术等7个学科共12名青年教师参与。

  每位青年教师课前认真钻研教材、精心备课,从课题的选择、教学环节的安排,以及教学方法的灵活使用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并以师徒结对的方式磨课,不断改进,促进个人成长。

  展示活动中,青年教师们以大方得体的教学仪态、灵活多变的教学形式,诠释了他们对课堂理念的把握和理解。虽然青年教师们走上讲台的时间不长,但在教学形态、课堂驾驭能力和教学效果上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近年来,学校对青年教师培养工作非常重视,对青年教师培养的目标、内容、方式、考核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规划和要求。通过“传、帮、带”等形式,扎实开展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以提升龙井市第五中学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





撰稿:马红艳
编辑:张治文
审核:张艳洁


请关注“龙井教育”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