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乡村振兴谋新篇——“乡风文明100行动”落地老头沟镇细鳞村

时间:2023-11-08 来源:上善老头沟



 11月2日,“乡风文明100行动”平安产险助力乡村振兴捐赠仪式在老头沟镇举行,市税务局、平安产险、老头沟镇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会上,平安产险向老头沟镇细鳞村捐赠3万元助农基金,用于农村基础设施和乡风文明建设。老头沟镇及细鳞村向平安产险赠送锦旗,感谢平安产险在乡村振兴事业上给予的帮扶与支持。参会人员还以“党建共建聚合力,乡村振兴谋新篇”为主题,就党建共建等内容开展座谈,希望通过探索党建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的新路径,促进村民致富增收,树立文明乡风,共划老头沟镇细鳞村乡村振兴,从而实现共赢、共同发展。

下一步,老头沟镇将与平安产险共同推进“乡风文明100行动”,通过党建引领,开启“保险+”模式,为全面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开辟了一条新的途径。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