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东山实验小学荣获“2021年度全市红十字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2-07-04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龙井市东山实验小学荣获“2021年度全市红十字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图片21.png

近年来,龙井市东山实验小学在省、州、市红十字会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努力做到红十字青少年活动与学校素质教育相结合,学校红十字会工作逐步走向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是全州唯一一所获得2021年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荣誉称号的学校。

据了解,东山实验小学先后被评为延边州“红十字青少年先进集体”“红十字示范校”以及龙井市“红十字示范校”,该校教师多次参加省州市各级应急救护大赛并夺冠,曾经3次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该校还特别注重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在学生中的普及推广和应用,让学生们通过学习实践掌握紧急情况下救护和自救技能,在意外发生时能第一时间帮助他人,惠及身边人,惠及全社会。

今后,东山实验小学将进一步强化举措、锐意进取,让人道的沃土在校园里培植,把博爱的情怀传递给每一个孩子,力促学校红十字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靳诗雨

编辑: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