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实验小学在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员义务劳动活动

时间:2022-07-04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7月1日,龙井市东山实验小学校在职党支部组织40余名党员教师开展庆“七一”党员义务劳动活动,美化校园环境,以这一特殊方式向党的生日献礼,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12.png图片13.png

活动中,大家井然有序、配合默契,纷纷戴上手套,手拿铁锹、扫帚,有的蹲下来用手拔草、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清除淤泥等。他们挥舞着工具,挥洒着汗水,也散发着欢乐。党员教师们热情似火,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综合楼后环境焕然一新,党员教师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为校园环境的“美化、净化”贡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

义务劳动的时间虽然是短暂的,但是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点滴的行动中,义务劳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七一”义务劳动很有意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庄严的党徽在他们胸前熠熠生辉,用实际行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通讯员:宋程程

编辑: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