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实验小学召开学习贯彻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2-07-04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7月1日,龙井市东山实验小学校组织100余名教师召开学习贯彻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图片14.png

会上全面学习了景俊海书记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题为《高举旗帜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的报告,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与参会教师们积极畅谈了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

在学习交流中,教师们一致表示,面对社会和家长的高期望,自身还需苦练内功,为学生树立终身学习的榜样,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修养及专业化素养。要借助形式多样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教育教学中去,帮助学生“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图片15.png

该校负责人表示,东山实验小学将会持续把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领每一位教职工锐意进取,奋发向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学校“五育并举”“心理健康教育”“疫情常态化防控”“双减”等工作的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宋程程

编辑: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