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新镇龙江村开展“喜迎二十大·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党员队伍建设,7月1日,智新镇龙江村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5.png

一、学思想

主要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要论述,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融入日常,时刻利用好“学习”的法宝,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

图片6.png

二、治环境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清理了房前屋后、田间地头、沿路沿线、河道水域等区域的散落垃圾,主动帮助特殊困难群体打扫房前屋后和室内环境卫生,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营造浓厚的环境整治氛围,有力改善村庄环境面貌。

图片7.png

三、敬英烈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了龙江村烈士纪念碑,对烈士纪念碑广场进行卫生清扫,清理周边杂草树枝。最后怀着敬仰肃穆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向着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了全体党员对爱国主义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修养和觉悟,筑牢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龙江村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