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老头沟镇加强环保督查杜绝环境污染

时间:2021-11-15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强化环境卫生监管,严查环境污染行为,不断改善全镇生态环境质量。近日,龙井市老头沟镇组织镇畜牧站、市环保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单位成立检查组,到细鳞河开展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养殖场污染防治措施是否配套落实、污染治理设施是否规范化运行、无害化处理是否存在直排或偷排等工作。采取检查与教育相结合,通过宣传教育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和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养殖从业人员环保意识,在落实和维护好企业污染防治措施运行前提下,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技术,不断提升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率,进一步保护和改善老头沟镇生态环境。

下一步老头沟镇将继续加强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加大日常动态排查,发现畜禽养殖粪污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持续保护生态环境,守卫绿水青山。


编辑:马丽

审核:崔金龙 

终审: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