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各单位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群体

时间:2021-06-29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建党100周年横版05.jpg


为切实帮助基层困难群众解决难题,龙井市林业局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进了张艳丽、杨杰、王亚兰等3名困难群众的家中,开展了“点亮‘微心愿’,慰问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局党组成员与党员志愿者到困难群众家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冷暖,鼓励积极面对生活,树立美好生活信心。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宗旨,凝聚了党心民力,营造了文明和谐、崇尚向善的社会氛围。

近日,延边州生态环境局龙井市分局一名退休党员为开山屯镇2名特困党员及1名特困学生捐款,充分展现了离退休老党员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共产党员精神境界。

活动中,党支部副书记接受委托前往包保村慰问贫困老党员和贫困学生家庭,深入了解学习生活情况,并转达了捐助人的爱心捐款,同时为老党员送去了政治生日贺卡。受捐人表示,真诚地感谢一直以来组织的关心,也感谢退休党员的爱心捐助,今后在生活中,努力向这位党员学习,为党和人民作出贡献。

6月28日,龙井市龙门社区依托“爱心中转站”开展“庆七一,感党恩”爱心物资发放仪式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龙门社区“爱心中转站”基本情况。随后,电视台、卫健局等14个共建单位为58位困难群众捐赠了大米、豆油等爱心物资。最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爱心中转站”现运转情况,进一步了解爱心物品接受、捐赠、保管的各项机制。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提高了城市区域化党建的综合承载力,切实增强辖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刘思

审核:崔金龙 

终审: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