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商务局召开商贸领域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时间:2021-06-28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建党100周年横版05.jpg


为做好“防风险 除隐患 迎大庆 保平安”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行业系统消防安全工作,6月24日,龙井市商务局以召开现场培训会议的形式将经验做法在行业领域推广应用。龙井市商贸系统28家企业参加,龙井市各百货、商贸、外贸企业、加油站等部门消防安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从消防法律法规制度、火灾的报警常识、初期火灾的补救、火灾逃生与自救四个方面,介绍了商贸领域消防安全内容,并强调,夏季高温炎热,各类生产事故处于易发、高发时期,尤其是近期发生几次安全生产事故,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安全制度,定期进行隐患排查,确保行业安全稳定,平安护航建党百年。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督导企业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增强了我市商贸企业的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防范能力,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



编辑:刘思

审核:崔金龙 

终审: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