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党百年献礼,市监局退休老干部缴纳特殊党费

时间:2021-06-28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建党100周年横版05.jpg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自愿向党组织缴纳1000元特殊党费以表心意。”近日,75岁退休老干部文英淑委托亲属,将1000元的“特殊党费”上缴党组织,献礼党的百岁华诞。

这份特殊党费背后是老干部对党和国家的赤诚之心,文英淑同志退休前担任原龙井市工商局党委纪委书记,退休后随子女去山东省青岛市居住,该同志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担任青岛市城阳区老年分会副会长职务,组组大家认真学习党史,带领协会老同志积极参社区文体活动,获得全国朝鲜族老年协会优秀会员称号,多次获得区老年协会优秀会长称号,她的先进事迹二次刊登于《延边老年世界》杂志。文英淑老人说,她是1972年入党,在党的教育培养下成长,亲眼见证了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自愿缴纳特殊党费1000元,想以这种方式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



编辑:刘思

审核:崔金龙 

终审: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