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快讯 | 你开学,我守护!警察蜀黎为学生开学复课筑起安全防线

时间:2020-04-27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你开学

我守护




警察蜀黎为学生开学复课

筑起安全防线



4月22日是初中初三年级开学复课的第一天,为确保师生的人身安全,龙井市南山、开山屯镇边境派出所提前安排部署,实行高峰勤务,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力维护辖区开山屯镇第一学校校园及周边治安、交通秩序,保证学生顺利、安全开学。




按照工作部署,俩派出所提前进行安排部署,组织民警深入学校,重点针对安保室、教学楼、应急疏散通道以及学校周边的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查看疫情防控措施、安全设施、监控设备等情况,并对学校周边的文具店、炸串店、超市等场所进行排查,发现问题隐患立即要求整改。




初三年级学生崔健说:“有警察叔叔在这儿,我啥都不怕,可以全身心备战中考了。”连日来,俩派出所落实“护学岗”制度,轮班组织警力提前上岗,确保学校门前见警灯、见警车,协助学校做好校园门口的治安秩序维持、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全面净化校园周边治安、交通环境,获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龙井市南山、开山屯边境派出所

信息员:熊峰、薛景枫

编辑:朴姬妍

审核:许永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