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迎建党百年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纪念大会

时间:2021-04-29 来源:延边日报

4月27日,我州召开迎建党百年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纪念大会。州委副书记康芳出席并讲话。

图片

大会授予延吉铁南供热有限公司等20个单位延边州“五一”劳动奖状,授予玄丽娜等100人延边州“五一”劳动奖章,授予延吉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巾帼线路等25个集体延边州“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授予王艳波等30人延边州“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康芳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全州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就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对凝聚全体劳动者智慧和力量、共同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事业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州广大职工群众要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州委的号召,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当好推动新时代延边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引领风尚、激扬正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于学习、强化素质,永葆工人阶级先进性;履职尽责、服务职工,维护职工队伍和谐稳定、团结统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谱写新时代延边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延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