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延边州首届直播带货助企大赛等你来参加!

时间:2023-03-25 来源:龙井广播电视台
 为助推延边经济跨越赶超,围绕激活消费、助企纾困等中心工作,由州委网信办主办、延边州自媒体协会承办的“共绘网上网下同心圆,助力延边高质量发展”之延边州首届直播带货助企大赛即将开启,欢迎大家来参加!


一、报名时间

2023年3月24日至3月30日


二、报名条件

      1.直播带货主播;

      2.刚从事或有意向从事直播带货行业人员;

      3.拟转型升级的传统电商企业有关人员;

      4.州内相关职业高等院校学生等。


三、报名方式

      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面向社会广泛发动,采用网上网下方式发起参赛召集。报名表(详见附件)发送至邮箱:mengyangba@163.com。

      咨询电话:15526775273

      备注: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不收取任何费用,直播所需样品由参赛企业成本价提供,本次参赛选手的样品、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账号用自己或使用他人账号均可。

      本次大赛禁止一切刷单行为,如退货退款数据不符合行业标准,因选手刷单等行为导致给企业店铺造成的一切损失,将由该选手负责赔偿,必要时组委会将追究选手的法律责任。



四、大赛内容

大赛分为培训、初赛、决赛三个环节。

☁ 培训

时间:2023年3月29日9:00-12:00

地点:吉林延吉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多功能培训室(延吉市空港区保税大厦3楼)

本次培训为公益培训课,参赛选手和其他所有州内爱好自媒体的人士经会务组审核后均可参加。邀请直播带货行业领域专家,对参赛选手从文案脚本到拍摄剪辑手法,从选品逻辑到话术技巧,从账号搭建到流量投放等方面进行培训,着重解决一些自媒体人不敢做直播、不会做直播的问题,帮助提升直播的信心和直播技能,为自媒体人士创业就业提供精准技术服务。

☁ 初赛

时间:3月31日 14:00

地点:延边歌舞团3楼小剧场(延吉市爱丹路1587号)

参赛选手简要进行自我介绍并开展60秒的直播带货自备话术展示。大赛评审团从选手整体形象、言谈举止、表达能力、思维逻辑、塑品能力、心里素质等六个方面,按10分制对选手进行打分,组委会根据选手最终得分,分为A、B、C三个赛道组织选手进入决赛。

☁ 决赛

时间:4月9日 00:00-24:00

选手在组委会确定的时间内,自行选取场地和时段在组委会指定的商品范围内进行直播带货,组委会根据选手24小时内的总成交额评判比赛成绩。分别在A、B、C三个赛道中评比出一、二、三等奖。



附件:2023年延边州首届直播带货助企大赛报名表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获取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