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在行动】龙井市开山屯边境派出所三项举措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5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疫情爆发以来,龙井市开山屯边境派出所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防疫工作,收效显著。

加强组织领导

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单位实际制定防控工作方案,并签订请战书18份。同时密切关注民警及家属类似症状,力争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控制”。

加强安全防护

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加强内部管理,每日开展营区卫生检查消毒工作,食堂采购渠道正规,民警及家属探亲休假避免到武汉、广东等疫情高发地区探亲访友和旅游,归队后及时检查。

加强教育引导

引导全体人员正确、理智对待相关舆情,树立大局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不乱评、不乱议、不乱发。入村悬挂条幅4处,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向村民普及防控知识,提高驻地群众自我防护能力。

来源:龙井市开山屯边境派出所

信息员:薛景枫

编辑:朴姬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