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人社局开展“栽花种草、绿美城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07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共建绿色环保家园,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近日,龙井市人社局在龙城小区开展了种花志愿服务活动。20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绿化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种花,有的浇水,忙碌中透着欢乐和希望。身上沾满了泥土,脸上流着汗水,但仍然乐此不疲地劳动,以实际行动美化城市。经过辛苦的劳作,一株株花草矗立在春风中,显露出勃勃生机,给龙城小区增添了一抹绿意和美好的希望。

此次种花活动,种下的不只是花,也在心中种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种下了人社局战胜疫情、共迎美好明天的坚定信念。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志愿者们亲身感受到珍惜绿色生命、共建绿色家园的快乐,增强了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下一步,龙井市人社局将继续秉承总书记绿色发展理念,持续做好各项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