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安民街道天图社区开展“‘疫’线服务暖人心 社区点赞致感谢”活动

时间:2023-01-20 来源:龙井广播电视台

1月19日,龙井市安民街道天图社区走访驻区市直单位、两新组织、人大代表等12个共建单位和个人,为他们送上感谢牌,感谢他们在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疫情防控期间,安民街道天图社区与辖区共建单位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共建关系,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主动下沉,用坚守与付出,积极推动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全力完成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切实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防线。同时,人大代表们在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为社区核酸检测工作提供物资、场地、座椅、房屋等,给予社区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下一步,天图社区将继续联合共建单位、两新组织、人大代表,共谋发展、共建美好家园,为辖区居民提供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通讯员:滕飞

编辑:朴姬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