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城建管理监察大队节前整治不停歇 市容秩序不放松

时间:2023-01-19 来源:龙井广播电视台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市容秩序,维护街区整洁有序市容环境。近日,龙井市城建管理监察大队早部署,早行动,全面开展市容秩序整治活动。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各行各业陆续进入年货销售高峰期,给城市带来不少烟火气。但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问题逐渐凸显,沿街商铺在门前堆放了各类包装箱、塑料筐、以及废弃物,既影响市容秩序、存在安全隐患,执法队员加强宣传教育,督促商户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同时严格管理,对街巷死角处乱堆乱放进行整治清理,消除安全隐患。共规范“门前四包”未落实12家、整治清理乱堆乱放3处。 

下一步,市城建管理监察大队将立足城市管理实际,对市容环境规范工作中薄弱环境精准发力,让规范经营、保护城市环境意识深入人心,杜绝乱堆乱放现象反弹,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井然有序市容环境。

通讯员:王云峰

编辑:朴姬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