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城建管理监察大队开展建筑垃圾清理工作,美化城市环境

时间:2023-01-19 来源:龙井广播电视台

为进一步推进建筑垃圾的整治工作提升,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生活环境。龙井市城建管理监察大队安排部署及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建筑垃圾清理整治工作。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中队按照网格化管理工作内容,认真对背街小巷、犄角旮旯等易积存建筑垃圾的卫生死角展开全方位、无死角的摸排清理工作,先后对龙延路、铁北路乱倒建筑垃圾,采用人工搬运和机械清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彻底清理,并对裸露黄土部份做了认真覆盖,进一步防止扬尘污染问题。并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提高群众的保护环境卫生意识,防止乱倒垃圾污染环境问题发生。

下一步,市城建管理监察大队在加大巡查整治力度的同时,及时查找工作中的不足,结合实际,强弱项、䃼短板,进一步为全市人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为常态化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许硕

编辑:朴姬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