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3-01-19 来源:龙井广播电视台

近日,龙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群众关心的话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方面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措施,帮助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强调,一要持续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促村建,助推乡村振兴向纵深推进;二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紧盯脱贫户生产生活状况,做好防返贫监测与帮扶,不断完善稳定脱贫长效机制;三要充分发挥挂钩结对帮扶部门优势,解决村内实际问题,全力促进乡村振兴。

通讯员:薛文佳

编辑:朴姬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