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关怀暖人心 走访慰问包保村——龙井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老人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15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龙井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以“温情关怀暖人心 走访慰问包保村”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为包保村的老人们送去真挚的关怀和慰问品。

图片21.png

为避免酷热的气温下慰问品变质,市司法局特制订“鸡蛋券”作为慰问品,方便包保村村民随时兑换慰问品。走访中,司法局工作人员与包保村村民面对面交流谈心,促膝相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成员,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和经济来源等基本情况,并特别叮嘱老年人要注意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驻村工作队反映。群众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内心充满了感谢。包保村由大娘激动地说道:“党的关心让我们倍感温暖,感谢时刻都把我们记在心上,相信在党的帮助下,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此次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使包保村村民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拉进了包保单位与包保村村民的距离,提高了包保村村民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今后,市司法局将继续发挥好司法为民宗旨,不断完善工作方式方法,开展好包保村包保工作。

通讯员:任美燕

编辑: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