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委办公室开展“关怀老人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15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发扬光大,8月12日,市委办在德新乡英东村开展了“关怀老人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干部们一同学习了“e支部”8月份学习教育清单并重温入党誓词,从而提高干部们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响应政策、贯彻政策、执行政策,不断提升干部们学用水平。

图片1.png

随后,干部们前往60岁以上老人家里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并与老人一起聊聊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各位老人的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情况,以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上温暖,让老人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干部们带给他们的关怀,进一步增进了与包保村村民的感情。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们表示,今后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本职工作中不断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转变工作作风,把以社会所需、群众所盼为落脚点,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通讯员:玄燕

编辑: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