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日报:延吉市金达莱巾帼志愿阳光站揭牌

时间:2021-05-18 来源:吉林日报

5月17日,吉林日报2版刊发《延吉市金达莱巾帼志愿阳光站揭牌》。

图片

5月14日,延吉市金达莱巾帼志愿阳光站揭牌。揭牌仪式上为“金达莱巾帼志愿阳光站志愿服务专家团成员”颁发了聘书,为留守女童发放爱心阳光包,金达莱巾帼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志愿服务故事。

图片

2020年8月,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央文明办联合开展巾帼志愿阳光行动,在全国建设35个巾帼志愿阳光试点站,延吉市获批我省唯一的“阳光站”。延吉市北山街道丹英社区书记王淑清、延吉市公园街道园辉社区书记林松淑等优秀社会工作者、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共6人获聘成为志愿服务专家团成员。

图片

“组建金达莱巾帼志愿服务队伍,发挥了妇联组织的优势和特色,为‘巾帼志愿阳光行动’增添了新内容、赋予了新内涵。”省妇联宣传部部长张静博表示,希望延吉市妇联、延吉市金达莱巾帼志愿阳光站充分发挥妇联的“联”字优势,多方整合资源,把站点建设成温暖贴心的阳光站,开展丰富多彩的巾帼志愿服务,打造工作品牌,创新工作机制,用可借鉴、可复制的服务模式,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经验。

(吉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