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健身展示活动收官

时间:2023-03-27 来源:延边日报




图片
图片

  3月24日,由州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延边农村商业银行协办的“延边农村商业银行杯”全州健身展示活动及颁奖总结大会在延边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州各县市及州天山艺术团的11支代表队200余名老年人参加了展示。


图片


  老年健身活动是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州老年人体育协会把“全民健身,你我同行”的理念融入到健身展示活动中,举办多种形式的体育运动,充分展示我州老年人的风采。在当天的展示活动中,各代表队分别带来了旗袍秀、广场舞、健身气功、健身秧歌、健美操、太极功夫扇、模特秀、柔力球等展示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汪清代表队、珲春代表队、延吉模特秀代表队、敦化健身秧歌代表队、龙井代表队、图们代表队获得优胜奖;延吉健身秧歌代表队、安图代表队、州天山艺术团代表队、敦化旗袍秀代表队、和龙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图片


  此次健身展示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展示我州老年人全民健身活动取得的显著成果,为老年人提供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展现我州老年人的良好精神风貌,推广普及健康老年生活方式,掀起全州老年健身活动的新高潮。


原标题:全州健身展示活动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