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企业家的新年贺词

时间:2023-01-20 来源:龙井广播电视台

全市企业家的朋友们:

2023年即将到来,龙井市红十字会向大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踔厉奋发,不负韶华。长期以来,广大企业家积极响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为龙井各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特别是疫情防控、自然灾害、结对助学等方面,广大企业家朋友识大体、顾大局,克服困难,慷慨解囊,展现了企业守望相助、众志成城的社会担当。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红十字事业是一项造福人类的崇高事业,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作为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市红十字会以改善最易受损群体的境况为重点,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挥自身组织和工作优势,为企业及员工提供临时救助、应急救护、肿瘤救助等服务,竭力为龙井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百年征程照初心,奋楫扬帆启新程。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提振信心、共克时艰,把握大势、主动作为,为龙井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的一年,我们将更加努力。在此,市红十字会向全市企业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向一直关心、支持红十字事业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龙井市红十字会

2023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