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东山实验小学开展“凝心聚力 低碳生活我践行”宣传活动

时间:2021-08-30 来源: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建党100周年横版05.jpg




近日,龙井市东山实验小学开展主题为“凝心聚力 低碳生活我践行”宣传活动。广泛开展垃圾分类、绿色出行、绿色办公等活动,提高师生们对绿色、低碳、环保生活理念的认识。

此次活动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让大家了解什么是低碳生活,低碳生活的必要性、如何开展低碳生活等知识。学校在开展在线上宣传的同时,根据校园、学生年级等特点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并且积极从传统活动模式中探索新的活动宣传模式。校园LED大屏幕是全体师生以及家长们了解校园风采的一个小小窗口,为将绿色生活常态化,低碳生活我践行,学校不仅利用公众号对学生和家长们进行宣传教育,并且严格要求教职工们以身作则,认真实行校园低碳宣传工作;积极在校园文化长廊张贴垃圾分类,让师生们随时随地可以学习绿色环保知识,随时随地提醒自己要减排减碳。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广大学生和家长提高环保意识,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的必要性,认识到美好生活、绿色家园需要全体共同维护。也让孩子们懂得了资源有限,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坚持绿色出行,低碳生活。东山小学将继续与广大师生为创造绿色校园生活,培养节能减排好习惯而共同努力。




编辑:刘思

审核:崔金龙 

终审:张哲